鹿漫

我是一只快乐的咕咕

做一个礼貌的陌生人。

昨天,约着和好友一起去打球。朋友又带了一个朋友。我们一直没说什么话,只是笑,这是尴尬的一种体现。

没有球台的时候,我们三个蹲在角落里聊天。

我那朋友突然谈到了她那朋友的爱情故事。

一瞬间气氛有一些的诡异。

她那好友一直笑着的脸突然一瞬间凝固了,然后皱起眉头:“你干什么!??”然后举手就去“锁喉”。他们笑闹着跑远,我一个人仍是现在原地,笑着。

其实,那个爱情故事的男主角也算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平时的话,我的眼睛早就闪现出了八卦的光芒。

可,今天我忍住了。

任谁被触及到心里最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都会变得不近人情。

而我们的关系,不,我们根本没什么关系。

做个礼貌的陌生人吧。

就算是很熟悉的人,有些事不该问的还是别问。别把你们的感情想象地如此坚不可摧。

而,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然后,你就有了一个最亲爱的陌生人。


评论
热度(1)
©鹿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