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漫

我是一只快乐的咕咕

当代恶臭青年

还有五天吧,我要上学了。

现在我已经进去了暑假的最后一个阶段,闲到发慌。

人只要一闲,就会胡思乱想,要不然怎么会有“闲则生非”这个词语。然后就想我要努力学习,打开书的那一刻,又觉得我还是珍惜时间好好玩玩吧。

暑假是属于当代恶臭青年的。

好好学习这种话,说说就好了。

再来回想这个暑假。

有朋友,有晚风,有西瓜,有蝉鸣,有把牙冻的直哆嗦的冰淇淋,有一切都留给他的明天。

还有阴魂不散的作业。

暑假是别人在好好学习,你在好好玩的日子。

在这个消息灵通的时代,对话通常是这样的。

“你在干嘛?”

“才补课回来。”

“……你好努力。我很慌。”

“……我都不听的。无聊死了。”

于是对话结束,但你的心理活动还没有结束。

怎么办,怎么办。她去补课了,然后开学超越我怎

么办?不能这么颓废了,我要好好加油。

于是,当代恶臭青年上线。

可能是夏天有永不结束的明天吧。


评论
热度(1)
©鹿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