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漫

我是一只快乐的咕咕

从前的幼稚

久违地登陆了汤圆创作的账号。

久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上次登录好像是上一个暑假。为了认识小姐姐。

汤圆创作也算是见证了曾经有点幼稚的我吧。

五年级的时候,有了自己的汤圆账号。然后就开始写了一些无厘头的小说。

无厘头是真的,有一次它被我的一个同学阅读的时候,她非常真诚地说:

“这写的什么玩意。”

我尴尬地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这个人做什么都不懂坚持,一段时间之后,我说不出来哪些无厘头的话了。就算了。

停顿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再次回归。

我看了自己没有删除的小说。

真的超级羞耻。

不知都自己为什么那么矫情。

在汤圆还有更加羞耻的事情。

有一段时间,可以签到领金币,我每天坚持签到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可以打赏给自己。

哈哈哈哈。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后来放弃的原因是因为,要200才能提现,还不如好好写。

然后我也没有坚持很久。

从后我对汤圆创作的印象还是很棒的,这是在它还没有涌现那么多霸道总裁同人小说。

别误会,我对同人小说没有恶意。只是对无脑的霸道总裁小说有不满。

我知道,可能不去迎合大众的口味会写很久都没有成绩,最后只能扑街。

就像我小时候天真的问为什么写霸道总裁,有人说,别人喜欢呗。

这样看上去,确实有一点没有灵魂。

可是,我们到底要做有用的事,还是有意思的事情。

这世界上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可以把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事情变成有用的事情。

JUST FOR FUN。

这也许会是最好的心态,就像我昨天听李诞说的那样,别抱有期待,遇见什么都是惊喜。

我今天登陆汤圆之后很快就又删除了。

JUST FOR FUN

这就是一篇不明所以的涂鸦吧。

所有的话都不能当真,也许明天我就不会这么想了。

因为我又会遇见不一样的世界。

明天会很好


评论
©鹿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