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漫

我是一只快乐的咕咕

他们还是少年

记录一下我关于《少年的你》最新的感觉。

“躺在床上哭的时候,眼泪会顺着脸颊,蜿蜒着,淌进你的耳朵里。”

还有的就是有点压抑的心情吧。

校园欺凌的电影看起来本来就很压抑。

片子里的郑警官因为陈念和小北不信任他而很生气。

我却觉得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他们知道靠自己才有用,这一点我也深信不疑。虽然我不是校园欺凌的受害者。

也许因为我的少年心性吧。用老师的话说,就是井底之蛙。可是井底也很黑啊。

校园欺凌其实很常见,如果按照老师说的那些情况来算校园欺凌的话,那真的就是大部分人都是校园欺凌的受害者了。

可为什么,现在才发现?

看的时候,我妈和我一起看了一段。

正好看到,陈念被欺负的最惨的那一次。然后她问:“咋不和老师说呢?”

我哼了一声:“老师会说,学习重要,别受影响。”

应该说,我最后还是对结局有一点不满吧。我不知道为什么郑警官那么在意真相。

还好最后他们都走出来了,都可以正大光明地走在街上。

晚安,好梦。


评论
©鹿漫 | Powered by LOFTER